王力宏開記者會宣布4月鳥巢開個唱(圖)

昨天(2月28日),王力宏在鳥巢金色大廳舉辦“火力全開Music-ManⅡ”世界巡回演唱會北京站的啟動記者會。這場個唱將于4月14日在鳥巢上演,也是巡演的開幕秀,王力宏直言進駐鳥巢開唱確實有壓力,但是他會把壓力變成火力,并把這股火力蔓延至全國各地。

  昨天零點剛過,王力宏在微博裏語帶玄機地表示要宣布“一件大事”,然后特別強調了“大”這個關鍵字。有網友發揮八卦精神,根據前不久王力宏被傳與舒淇舊情復燃,推測王力宏要宣布的是感情大事。

  隨后舉辦的記者會,雖然跟“大婚”沒啥關系,不過也是值得“大喜”的一件事:經過歌迷們的票選,王力宏的“火力全開Music-ManⅡ”世界巡演的第一站當仁不讓地敲定北京,而且場地是眾多歌手夢寐以求的鳥巢。

  記者會現場,王力宏以一身喜氣洋洋的紅色外套亮相,帥氣十足。主辦方送上雕刻著“音樂飛龍”的龍印,祝福王力宏在龍年音樂事業氣勢如虹,巡演城市氣貫南北。

  北京站之后,王力宏還將陸續唱游太原、廣州、南寧和南通等城市。各地主辦方代表昨天齊聚北京,為王力宏送上了帶有地方特色的禮品。

  本報記者吳平攝

  (京華時報 朱雅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