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張韶涵中西廚藝大比拼 帥氣廚師pk俏廚娘

  王力宏(中)一身白色西廚服帥氣十足。推薦閱讀更多
揭秘國民黨版美女"刺客"陳以真組圖:盤點臺民眾最愛的大陸明星軍紀如虛設?歷數臺軍淫亂丑聞組圖:國民黨要員的最后歸宿 7月27日電創作才子王力宏及百變天后張韶涵為廠商拍廣告,特別化身中西廚師大比拼,一個身穿白色西廚服帥氣十足,一個則裝扮成中式俏廚娘的模樣。廠商不僅大手筆包下了整條街道來拍攝,還把兩間不同風格的旅館餐廳改裝成兩人的休息間,讓王力宏與張韶涵大呼真是太舒服了!

  據臺灣今日新聞訊息,對烹飪頗有興趣的王力宏,本身十分喜愛起司,對不同的起司及吃法都什有研究,拍廣告時,他不時介紹大家那裡的起司好吃,又露了一手擺盤,把他的菜色道具龍蝦擺得令人垂涎三尺,而且把起司淋上龍蝦的鏡頭,王力宏拍攝一次OK,讓在場工作人員都說他有天份做廚師。

  至于俏廚娘造型的張韶涵則難為情的表示,她很喜歡吃中菜,但實在廚藝不佳。因此為了拍攝迫真,導演還特別安排了一位真正的廚師到場,教她怎樣才能炒出最好的椒鹽蝦,造成整個拍攝場地都充滿香噴噴的味道,讓張韶涵和同事們都忍不住吃了幾只,直到導演喊停才不致把需要拍攝的蝦吃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