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誰與爭鋒演唱會陶喆開場王力宏《唯一》壓軸

  經由了1個月的準備時間,由大連拉闊音樂俱樂部和北京達意美施國際文化傳媒主辦的“興達之夜2011誰與爭鋒”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將于今晚8點在金州體育場開唱。

  據主辦方介紹,今晚的演出并沒有太多的懸念。陶喆(微博)將第一個出場,一連演唱《找自己》、《愛很簡單》、《你的歌》、《小鎮姑娘》四首觀眾熟悉的經典歌曲。而今年首次開唱的謝霆鋒將演唱《謝謝你的愛1999》、《因為愛所以愛》兩首歌,任賢齊(微博)也將帶來《春天花會開》、《浪花一朵朵》、《心太軟》、《兄弟》四首歌曲,臺灣歌手楊培安(微博)除了演唱《愛上你是一個錯》、《我相信》2首成名作外,他還將演唱張雨生的經典作品《大海》。臺灣偶像樂隊信樂團(微博)將帶來《原來》、《海闊天空》、《天高地厚》、《死了都要愛》,勢必要將現場歌迷的情緒帶到最高潮。作為壓軸出場的王力宏(微博)將會演唱《唯一》、《愛的就是你》、《我們的歌》三首代表作。 記者齊書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