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王力宏張韶涵化身中西廚神 封路比拼廚藝

   臺灣天王王力宏和張韶涵(微博)化身中西廚神拍廣告,工作人員封街拍攝十分大陣仗,雖然兩人在廣告上要比拼廚藝,但扮俏廚娘的張韶涵只懂偷吃,相反王力宏就被贊有大廚天分,堪稱天王廚神。

  王力宏和張韶涵雖然未有機會在樂壇合作,但在廣告上早就結緣,去年年底兩人在上海拍完廣告后,被傳媒拍到結伴泡吧,同行還有張韶涵的妹妹張韶軒,事隔半年,關系甚好的王力宏和張韶涵再度合作拍新一輯廣告,這次就在兩人的老家臺灣取景。

  廣告商擲重金包下新竹一條特色街道拍攝,臨時演員多達300人,還把兩間餐廳變作藝人休息室供王力宏和張韶涵使用,穿短裙扮廚娘的張韶涵打扮嬌俏,一身白色西廚服的王力宏也俊朗不凡,兩人在廣告中化身中西廚神比拼廚藝,導演還請了位真正大廚現場指導。

  王力宏似模似樣

  張韶涵自認不太懂廚藝,她說:“我很喜歡吃中菜,但不太懂得煮,要廚師現場教我才能炒出香噴噴的椒鹽蝦,自己也忍不住吃了幾只,要導演喊停才不致吃光呢!”相反要煮芝士焗龍蝦的王力宏就表現得似模似樣,拍攝將芝士淋上龍蝦的鏡頭時更一鏡完成,被工作人員大贊有天分做廚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