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王力宏星光璀璨 7月掀大連音樂狂潮

  

  大連金州體育場在這個夏天裡承載了大連歌迷太多的音樂夢想------繼老友記群星演唱會、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之后,拉闊一周年巨獻興達之夜2011誰與爭鋒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又將于7月29日晚8點在此唱響,王力宏、謝霆鋒、陶喆、任賢齊、信樂團、楊培安等華語歌壇重量級歌星聯袂上演音樂經典,再次掀起音樂狂潮。記者從主辦方---北京達意美施國際文化傳媒了解到,本次為拉闊音樂俱樂部一周年巨獻的大型演唱會力爭為大連歌迷打造一場前所未有的音樂盛宴,有別于拼盤演唱會主持人報幕的模式,這場演唱會將以電音串聯的形式引爆歌迷激情。在每位歌星出場前,亞洲三位頂級電音王 DJ Randy、 MC Jimmy、MC Noise將用強勁的電音節奏席卷所有人的耳膜,帶來的感官刺激讓歌迷為

  之瘋狂。在享受歌星帶來的音樂盛宴同時,所有的歌迷也參與了一場如同音樂節的超級音樂party。

  王力宏、謝霆鋒、陶喆、任賢齊、信樂團、楊培安都是華語歌壇最有偶像及實力代表的歌手,如此豪華陣容集體空降大連,絕對是大連歌迷的福份。在2011誰與爭鋒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上,觀眾們會在熟悉的旋律中找到激情碰撞的超強刺激,所有人的經典曲目都將會引起全場大合唱,可以說,在歌星與觀眾的情感互動中,這場演唱會將是一場最值得回味的狂歡派對。

  本場演唱會的舞美設計更是為歌迷帶來超炫的視覺享受。據介紹,超大LED螢幕不僅讓現場每個觀眾看到每個歌星在舞臺上演唱的每個細節,背景畫面將隨著音樂節奏變幻無窮,把觀眾的情緒引向的燦爛的夜空。主辦方表示,這將是一場大連迄今為止最華麗尊貴 奢侈氣派的音樂盛典,此電音概念的演唱會在中國其它都市也將陸續上演,不論演唱會形式,還是舞美設計,都將突破以往古早模式,給觀眾奉獻最新鮮的視聽享受。而為了減少歌迷們的經濟負擔,門票采取親民標價,場地最高價位1280元,而看臺門票則只有180元。

  超視覺視聽沖擊將在2011年7月29日為你展現最WOW、最讓人呼叫的演唱會。

  2011誰與爭鋒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

  時間:2011.07.29 場館:大連金州體育場

  單價:180 280 480 680 880 1280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