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與爭鋒演唱會上演 王力宏壓軸信樂團致敬崔健

   8月29日晚,“2011誰與爭鋒-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在大連金州體育場舉行,陶喆、王力宏、任賢齊、信樂團、楊培安和梁佳杰等輪番上陣,演唱了《小鎮姑娘》、《心太軟》、《離歌》和《唯一》等經典歌曲,也引發了現場一輪又一輪的全場大合唱。其中信樂團翻唱《一無所有》致敬崔健,以及王力宏的賣力壓軸,都讓整場演出看點不斷。

   謝霆鋒缺席陶喆熱力開場

  作為演唱會主角之一的謝霆鋒因病沒能到場,為此他特意錄制了一段VCR向歌迷表示歉意。陶喆當晚第一個登臺,他用一首《找自己》瞬間點爆現場氣氛,隨后的《susan說》、《小鎮姑娘》和《愛很簡單》更是頻繁引發大合唱。

   楊培安清唱《大海》飆高音

  臺灣搖滾歌手楊培安演唱了《愛上你是一個錯》、成名曲《我相信》和新歌《綵虹盡頭》,尤其是他和大連當地兩個小朋友合唱的《我相信》充滿了勵志元素。楊培安還清唱了《大海》的高潮部分,現場狂飆高音,讓歌迷興奮不已。新人梁佳杰也演唱了《水中花》和《你不是我》等歌曲。

   任賢齊最愛與歌迷互動

  任賢齊唱著《傷心太平洋》從升降臺上走出時,場內頓時沸騰。小齊邊唱歌邊在舞臺上走來走去和歌迷打招呼,唱完《兄弟》和《心太軟》之后,隨著《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的旋律,小齊開始指揮歌迷一起揮舞手中的熒光棒玩互動游戲,十分溫馨。

   信樂團翻唱《一無所有》致敬崔健

  信樂團當晚演唱了《北京一夜》、《天高地厚》、《離歌》和《死了都要愛》等成名曲,引發現場一輪又一輪的大合唱狂潮。除了獻上新歌《馬車夫之戀》外,他們還翻唱了崔健的《一無所有》,讓在場歌迷狂呼過癮。

   王力宏壓軸秀“十八般武藝”

  王力宏是當晚最后一個上臺的,作為壓軸藝人,王力宏在表演上傾盡“十八般武藝”。他以一首《改變自己》開場,隨后又“打包”獻上《不知道的事》、《龍的傳人》,歌迷們也早已坐不住,紛紛起立大聲合唱。最后,整場演出就在全場大合唱的《唯一》中落幕。李青/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