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力宏將自組經紀公司 不排除簽約其他藝人

  資訊時報7月28日報道 唱片圈經紀約近期頻繁異動,自林俊杰(微博)離開海蝶將加入華納后,另一位天王王力宏,傳出將離開待了13年的新力唱片,還原自由身后,加入由母親李明姝的自組公司“宏聲藝人經紀公司”,王力宏未來音樂風格、電影走向、代言,全權自己掌握,也不排除簽下其他藝人。

  王力宏自立門戶的訊息原本被列為最高機密,卻因為與祖國大陸某飲料品牌簽訂代言契約而曝光,該品牌市場部部長楊秀玲透露,表示收到來自紐約王媽媽的來信,“宏聲藝人經紀”與該品牌將開啟合作,“感謝王媽媽的大力促成,如此快速完成簽約是十多年來的第一次,特別要恭喜的是力宏終于獨立了,成長快樂!在此也感謝與新力音樂多年的合作 ”

  網友與冬粉因此推估,王力宏與新力將結束全經紀約合作,未來演藝事業由王力宏主導,但唱片契約仍由新力發行。對這種說法,新力唱片僅表示,9月即將發行新專輯,王力宏還是繼續與新力合作,雙方合作關系一直很好,謝謝冬粉們關心。但對是否擁有全經紀約或僅是唱片契約,不愿表示意見。而大陸新力方面則表示對這種說法尚不知情。周杰倫常被拿來與王力宏相比,而周董在2007年自組成立杰威爾,獨立成立公司后,讓他聲勢再上一層樓,因此外傳王力宏始終有意獨立自組公司力拼周董。

  據查證相關資料,“宏聲藝人經紀公司”資本額50萬元新臺幣(約人民幣11.2萬元),8年前就成立,由王力宏的母親李明姝擔任負責人,之前曾傳出王力宏透過宏聲,在臺置產與投資。而新力與王力宏合作情誼超過13年,從1998年推出《公轉自轉》專輯后,雙方至今發行11張專輯,去年讓王力宏一圓導演夢拍攝《戀愛通告》,大陸票房表現不俗。冬粉則對于王力宏自立門戶的決定大表贊同,認為未來王力宏將可一展音樂、電影的抱負,不用受到經紀公司的限制,之后商演、代言收入大增,據悉他在大陸代言的價碼超過2000萬新臺幣、商演一場也要價200萬新臺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