綵熠閃耀蔡依林、王力宏演唱會(組圖)

  7月2日晚,蔡依林“2011MYSELF世界巡回演唱會廣州站”在廣州體育館上演。兩個半小時裡,蔡依林一共為歌迷獻上30多首勁歌,全程不停熱舞更是讓歌迷興奮,場面十分火爆。100多臺綵熠FINEART系列燈閃耀演唱會,配合蔡依林的勁歌熱舞,營造出動感絢麗的燈光效果,為歌迷獻上了精美絕倫的視聽盛宴。

  

ds

  綵熠閃耀蔡依林、王力宏演唱會

  點擊此處檢視全部新聞圖片

  

d

  王力宏

  點擊此處檢視全部新聞圖片

  王力宏濟南演唱會6月10日在濟南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王力宏化身為“MUSIC-MAN”音樂超人帶來了最震撼的音樂視聽盛宴,身穿以玻璃纖維材質加工的服裝,極具未來感,披風上還特別用了兩管LED燈。150臺綵熠fineart電腦燈,配合“MUSIC-MEN”時尚奢華的未來感,將整個舞臺打造的如夢似幻,配合力宏精綵表演,燈光變幻萬千,完美契合力宏每一首歌的精綵演繹。

  

ds

  綵熠濃情綻放神州數位十周年慶典晚會

  點擊此處檢視全部新聞圖片

  6月1日,“星耀十載樂動神州”神州數位十周年慶典晚會在北京工人體育館拉開序幕,6000余神州數位員工參加晚會。在央視主持人朱軍、張蕾的主持下,韓庚、沙寶亮、羽泉、汪峰、潘瑋柏、孫楠等一線歌手紛紛登場獻唱,群星閃耀的舞臺在150多臺綵熠Finear2500系列燈光的籠罩下,綻放出了更加璀璨的星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