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3》國產品牌廣告雷人植入 王力宏對其“...

  [提要]暑期檔最值得期待的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3:黑月降臨》自上周三在北美公映以來豪取1.62億美元,而影片全球票房目前也已累計達3.72億美元。而這次影迷最關心的不是電影,而是《變3》中中國品牌廣告的植入!有觀眾說中國品牌的植入比金剛們的表現還要搶眼。  暑期檔最值得期待的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3:黑月降臨》自上周三在北美公映以來豪取1.62億美元,而影片全球票房目前也已累計達3.72億美元。而這次影迷最關心的不是電影,而是《變3》中中國品牌廣告的植入!有觀眾說中國品牌的植入比金剛們的表現還要搶眼。

  【雷人植入】精綵瞬間:

  

  1、等我先喝完舒化奶再跟你說!

  廣告回放:影片中,男二號在電梯裡喝著伊利舒化奶突然說:“讓我先喝完舒化牛奶,再跟你說。”此時,導演還給了該產品外包裝一個頗為搶眼的特寫。這段戲份,已被傳播為“中國品牌最牛植入廣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