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傾情代言黑芝麻糊 形象吻合“愛心”主題

  2011年新春,南方集團面向快速消費市場,為旗下的黑芝麻糊產品推出新品——黑芝麻糊愛心杯。此次“愛心杯”的推出,標籤著南方集團力圖拓展目標消費群體的策略目的,也使黑芝麻糊產品的市場更為擴大。而“愛心杯”的成功,讓黑芝麻糊這一產品為年輕群體所喜愛,也代表著南方集團這一中國馳名的品牌保持依舊強大的市場活力。

  

王力宏傾情代言黑芝麻糊 形象吻合“愛心”主題

  為了配合這次“愛心杯”的隆重上市,南方集團還力邀外形俊朗,陽光健康的王力宏作為愛心杯的形象代言人。南方集團負責人表示:“我們之所以選擇王力宏作為產品代言人,看重的不僅是他出眾的外在條件,內涵氣質和公認的才華,更多的則是他一如既往熱心公益環保事業的善舉。”可以說,王力宏的愛心和南方集團的新產品“愛心杯”的主旨正相吻合,是其被視為代言最佳人選的重要原因。

  

王力宏傾情代言黑芝麻糊 形象吻合“愛心”主題

  這次南方集團推出的新品“愛心杯”改變了糊狀食品一貫的袋裝形態,一如其名,采用方便攜帶、食用的杯狀包裝。愛心杯的主體顏色選擇了紅色,這在中國代表著喜慶和祥和,也蘊含了南方集團對千家萬戶送去的祝福。在圓形杯蓋中設計一顆紅心,紅心中的“南方黑芝麻”等字恰到好處地形成了一個笑臉形狀,讓每一個手持“愛心杯”的人都體會到一份溫暖。在杯身的設計上,可以看出南方集團也花了很多的心思。王力宏的親和健康的形象出現在包裝設計上,為產品注入了一股新鮮活力,同時,南方集團也沒有放棄自己的古早。在“南方黑芝麻”五個大字的上方,依然是20年前廣告中那個饞嘴的小男孩和笑容和藹可親的大嫂,配合著下面“一股濃香,一縷溫暖”的字樣,仿佛電視中那個兒時的廣告鏡頭又涌上心頭,讓人不自覺的舔舔嘴唇,回憶起黑芝麻糊那香甜的味道。

  

王力宏傾情代言黑芝麻糊 形象吻合“愛心”主題

  正是這種對“愛相隨”的堅持,成就了南方集團健康食品的龍頭位置。而“愛心杯”的“愛香隨”的思想也是南方集團對無數喜愛它的消費者的理解和回報。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中生活,人們面對的不僅有機遇和成就,還有巨大的壓力。疲憊的時候,人們都希望能有一處給予自己溫馨感受的休憩之地,南方黑芝麻糊用“愛香隨”的愛心杯帶給喜愛它的朋友們“一股濃香,一縷溫暖”的關懷。承載著共同的奮斗夢想,南方黑芝麻糊愛心杯和消費者一同“愛相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