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體育中心8月28日落成 周杰倫王力宏可能獻聲

  6日上午,山西省體育局召開新聞釋放會。會上,省體育局局長蘇亞君透露,山西體育中心預計將于今年8月28日上午舉行落成儀式。新增成的山西體育中心將舉行一系列的大型文體活動。其中,在8月28日當晚,周杰倫、潘瑋柏、王力宏、孫燕姿等大牌歌星可能將親臨現場共慶中心落成。

  山西體育中心是正在建設中的"省城十大建筑"之一,也是新中國成立以來我省投資最大、功能最完備的體育設施,包括一場四館:60000座主體育場、8000座體育館、3000座游泳跳水館、1500座腳踏車館以及綜合訓練館等。中心于2009年3月27日正式開工建設,今年6月底外裝修和大的架構已經基本竣工,目前已進入設備安裝調試階段。

  據省體育局局長蘇亞君透露,已初步確定,8月28日上午山西體育中心將舉行一個簡單而隆重的落成儀式。目前,相關部門還在運作一次大型的文藝演出。在落成儀式當晚,周杰倫、潘瑋柏、王力宏、孫燕姿等大牌歌星可能將在主體育場登臺,為山西體育中心慶生。

  山西體育中心將在9月4日迎來第一次體育賽事--太原馬拉松賽的終點設在主體育場。此外,9月份中心將迎接中博會的召開;10月份,主體育場可能還將舉行高水準的足球賽事,目前正在等待國家體育總局的審批。本賽季CBA山西中宇的主場也已經初步定為主體育館。可以說,從建成后到今年年底,山西體育中心精綵不斷。

  明年,山西體育中心將迎來更高水準的體育賽事。4月份,倫敦奧運會國際式摔跤的一站資格賽將在主體育館舉行,這是我省承辦的規格最高、水準最高、人數最多的賽事。

  此外,省體育局正在積極申辦明年的蹦床世界杯賽,目前已通過國家體育總局和相關部門審批,正等待國際體操聯合會的答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