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陶天王陣容爭霸 “誰與爭鋒”周末開唱

  7月29日晚8點大連金州體育場,華語樂壇頂級超級巨星王力宏、謝霆鋒、陶喆、任賢齊(微博)、信樂團等將唱響“2011誰與爭鋒 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這也是繼老友記群星演唱會、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之后,華語樂壇再度聚集超強實力組合,勢必將力壓群雄聯袂上演音樂經典,掀起音樂狂潮。

  隨著華語樂壇歌手組合模式的大獲成功,為演唱會開拓了全新思路,也讓組合模式越發朝著頂級超級巨星的標準不斷挑戰。王力宏、謝霆鋒、陶喆、任賢齊、信樂團這支清一色天王陣容的重量級組合在歌壇加起來有數千首膾炙人口經久不衰的經典佳作,更是陪伴無數人的成長,并幾度創造歌壇神話。王力宏、謝霆鋒、陶喆、任賢齊等人的首次同臺飆歌,特別是謝霆鋒今年度首次開唱等都將成為“誰與爭鋒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不容錯過的強勢看點!

  隨著“誰與爭鋒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本周末在大連金州體育場的開唱,由北京達意美施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誰與爭鋒”演唱會品牌也將在全國開展巡回演出,叱咤多年實力非凡的天王級陣容,現代化的硬體設施結合華麗的舞臺設計、超炫的燈光效果等優勢,加之經由精心編排的經典曲目組合,演唱會將締造令人難忘的視聽盛宴及超級狂歡派對!

  騰訊音樂聯手“誰與爭鋒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開展搶票活動,現為網友提供10張門票誠邀熱愛音樂的朋友分享狂歡盛宴!搶票規則敬請關心騰訊娛樂微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