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 王力宏互動親密 愛火復燃

  據悉在王力宏12點生日前夕,當時她跟黑人、范范、青峰聚餐,就先撥電話給他,眾人在電話那頭唱生日快樂歌。接受采訪時,張惠妹坦言“這幾年我一直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很開心也很舒服,要跨進那個新的人生階段,一定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幸福與快樂。

  《快樂大本營》中,張惠妹表現得很興奮。據悉張惠妹的好心情與王力宏舊情復燃有關。兩人不但在出席黑人、范范婚禮,被拱相擁。隨后王力宏35歲生日,他在新浪微博寫到, “很好奇今年會有多少童鞋,祝我生日快樂呢?”隔不到半小時,阿妹便在第一時間回復他,“親愛的…生日快樂喔!”據悉在王力宏12點生日前夕,當時她跟黑人、范范、青峰聚餐,就先撥電話給他,眾人在電話那頭唱生日快樂歌。2人目前都單身,互動又變得熱絡,讓人懷疑舊情復燃。

  接受采訪時,張惠妹坦言“這幾年我一直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很開心也很舒服,要跨進那個新的人生階段,一定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幸福與快樂。” 當提及王力宏三字,張惠妹經紀人擋駕,“阿妹跟每個人都說‘親愛的’,他們一直是好朋友,每年生日都會互相祝福,如有什么就不會用新浪微博網傳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