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王力宏陳坤何炅 娛樂圈內的真假GAY星們

  娛樂圈內中很多藝人都善于偽裝,他們會為了更好的生存,把自己偽裝成同性戀,讓大家產生印象上的誤會,可讓自己的魅力能夠永恒的持續。如今,這樣的計謀在娛樂圈內已經見怪不怪了,下面網友要說的這十位藝人恰正是這其中的佼佼者。

  

毛寧

  毛寧

  關于毛寧是Gay的網傳言由來已久。2000年11月22日,歌手毛寧在北京被人持刀扎傷,兇手為一名遼寧籍從事色情活動的男子。此后,便有媒體猜測所謂的從事色情活動是否指的就是同性戀呢?真真假假,我們不得而知。

  但毛寧作為當事人卻一向不承認自己是Gay,假如說十年之前,毛寧是由于國內的環境題目而不方便公然的話,十年之后的現在,國內尤其是年輕人群對Gay已經逐漸熟悉,毛寧假如真是Gay的話,這樣欲蓋彌彰的否認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困擾。而且,假如真是Gay的話,十年的時間裡跟蹤一流的狗仔隊不會找不到一絲一毫的證據。所以,毛寧不會是Gay,至少現在不可能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