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珠江源美食文化節 王力宏陳慧嫻傾情出演

  盛夏七月,金燦燦的萬壽菊驚艷怒放,珠源美食香飄萬裡。曲靖市第七屆珠江源美食文化節暨沾益萬壽菊賞花會系列活動將于7月16日至31日舉行。

  按照“政府搭臺、企業唱戲、部門配合、民眾參與”的原則,曲靖市第七屆珠江源美食文化節暨沾益萬壽菊賞花會由曲靖市人民政府、云南省旅游局主辦,沾益縣人民政府、曲靖市旅游局承辦,有關企業協辦。今年的活動主題是唱響沾益,暢想美食,舉辦地點集中在美麗的萬壽菊之鄉沾益縣,主要包括七大系列活動,促進美食文化與旅游文化的完美結合。

  7月16日活動開幕后,當晚8時在沾益玉林廣場舉辦大型文藝晚會,屆時,著名歌星王力宏、陳慧嫻等將傾情演出,為本屆美食節奉獻一場美食與藝術的盛宴。活動期間開展海峰濕地自駕游,與省內外旅游行業協會自駕車分會攜手,征集組織自駕車按照擬定的美食旅游線路開展體驗美食樂趣自駕游;舉辦萬壽菊賞花會,內容為大坡鄉萬壽菊花海游和縣城以“觀珠源神韻、看花海人家、賞民俗文化、游園林縣城、促產業發展”為主題的花卉展;舉辦美食雕刻展,特邀中國首席“糖藝大師”曹繼桐制作精湛的糖雕藝術作品;開辟美食街、商貿街,組織全市名特產品、旅游商品商家進行展銷等活動;以酒歌為主舉辦“唱響沾益、暢想美食”趕歌會,繁榮美食文化;推薦具有代表性的曲靖美食特色餐飲企業分別推出特色菜,放大曲靖美食文化內涵;舉辦“品美食、嘗美食、贊美食”迎賓盛宴。

  曲靖市和沾益縣對節會各項籌備工作做了周密細致的安排部署,目前各項籌備工作有序開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