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不滿《變3》中牛奶廣告 我才是代言人!

  7月29日晚8時,由大連拉闊音樂俱樂部和北京達意美施國際文化傳媒主辦的“興達之夜2011誰與爭鋒”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將于金州新區體育場唱響。嘉賓陣容中,王力宏已是二度來連。

  今年5月,臺灣藝人范瑋琪與黑人大婚,作為兩人好友的王力宏擔任伴郎,第一次當伴郎的王力宏感嘆說:“搞一場婚禮跟開演唱會一樣,制作龐大,有好多瑣碎的事情。”同月,王力宏還在另外兩位好友的婚禮上擔任了伴郎,一個月裡先后當了3次伴郎,“我已經是職業伴郎了,如果誰需要伴郎顧問,我可以提供很多專業資訊。”但說到自己的婚期,王力宏有些“支支吾吾”,“我可能下半年結婚……應該在年底……只是不知道是哪一年的年底……”原來,這是王力宏跟冬粉們開的一個玩笑。

  最近熱映的《變形金剛3》,片中有一個廣告植入鏡頭是一名男子拿著某品牌牛奶狂喝,王力宏看到后在微博上留言表示“不滿”,“難道他不知道這個品牌的代言人是偶嗎? ”這條搞笑微博引發網友轉發3萬余條。

  如今,距離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開唱僅剩最后一天時間,據記者了解,王力宏目前正在篩選演唱曲目,《唯一》、《大城小愛》、《心中的日月》、《愛的就是你》等多首歌曲都在候選之列。 記者齊書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