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北京音樂會挑戰王力宏莫文蔚

  炎亞綸新專輯《下一個炎亞綸》頻創佳績,作為前偶像團體飛輪海的成員,炎亞綸坦承單飛可以呈現更全面的自己,也感謝歌迷給了很多正面的力量。7月23日19:30,炎亞綸與他熱愛的音樂一起,與大家相約北京雍和宮糖果俱樂部。

  

  炎亞綸新專輯《下一個炎亞綸》頻創佳績,作為前偶像團體飛輪海的成員,炎亞綸坦承單飛可以呈現更全面的自己,也感謝歌迷給了很多正面的力量。 炎亞綸將于7月23日在北京舉辦“一觸即發 粉音樂炎歡會”,炎亞綸會繼續挑戰孫燕姿、王力宏、莫文蔚等天王天后的經典之作嗎?據透露,音樂會中炎亞綸除《下一個炎亞綸》中的曲目之外,還將重新演繹影響自己音樂之路的經典曲目。《下一個炎亞綸》以多面性為主題,展現出了炎亞綸在“飛輪海”中見不到的矛盾、執著、冷酷、浪漫等7個方面的個性。對此,唱片公司華研國際發起了為期一周的幸運歌迷征集活動――尋找“哪一個炎亞綸最像你”。并有“神秘環節”現場犒勞在宣傳期內一路辛苦支援自己的歌迷朋友,當天會有幸運者獲得與炎亞綸在舞臺上合照機會,音樂會現場將根據入場票唯一編碼抽取一位幸運歌迷送上限量版禮物。

  炎亞綸早在一年前就曾想過做一張真正屬于自己的唱片。他說:“在飛輪海時,每個人都要符合這個團體的內容和感覺,多少需要做出一點調整。單飛的話,可以讓大家更深一層地認識我,通過音樂作品表達最真實的自己。我并不是說以前的我不是炎亞綸,而是希望能夠呈現一個更想讓大家認識的自己。”一直以來,喜歡唱歌這件事情都在炎亞綸心裡,從來沒有因為時間而減少,這次帶著他的音樂作品是希望透過他的音樂,和大家分享,讓更多人認識更立體,更多層面的炎亞綸。7月23日19:30,炎亞綸與他熱愛的音樂一起,與大家相約北京雍和宮糖果俱樂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