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亮相許昌職業技術學院體育館

  演出現場熱情的觀眾。 朱寧 攝

  

  歌手王力宏激情演唱。 朱寧 攝

  讓全市歌迷期待已久的“天合·幸福花城之夜”大型群星演唱會7月23日晚在許昌職業技術學院體育館舉行。王力宏、鄭智化、韓晶、米娜、徐譽滕、李飛等當紅歌手偶像集體登臺亮相,與現場數千名歌迷激情互動,為許昌夏夜“點燃一把火”。

  當晚,整場演唱會在資深音樂人李飛的一首《怒放的生命》中拉開序幕。老牌勵志歌手鄭智化和全場歌迷高唱《星星點燈》、《生日快樂》和《水手》等經典歌曲,讓不少歌迷朋友重回年輕時代。接著,韓國著名歌手米娜長發披肩、身著銀色緊身衣,一出口便是讓歌迷“觸電”的韓文版《狐貍精》,再加上撩人的舞姿,博得現場觀眾陣陣掌聲。在神秘嘉賓“閃身”后,身穿格子襯衣、黑色休閑褲的天王王力宏登場,以一首《改變自己》讓眾冬粉如癡如醉。唱完《你不知道的事》后,王力宏動員歌迷同唱《龍的傳人》。一時間,全場觀眾站立,熒光棒揮動,高潮在“古老的東方有一群人,他們全都是龍的傳人。巨龍腳底下我成長,長成以后是龍的傳人……”的歌聲中來臨。

  該演唱會由市委宣傳部主辦,許昌日報社開天廣告公司和許昌印象文化中心承辦,河南天合房地產有限公司總冠名,旨在強力推進“1238文化振興計畫”,著力提高我市都市文化品位,不斷滿足廣大市民日益成長的精神文化需要,同時,也是為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獻上的一份厚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