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最想親吻當紅明星 王力宏、朱麗受青睞

  “can you give me a kiss?”“今天是國際接吻日,親愛的們,想把你們的KISS送給誰?”“全世界都接吻了,你還有單身的理由么?你還在等什么”……昨天是國際接吻日,而“接吻”這個既浪漫又有點曖昧的概念也進入了新浪微博上的熱門話題前三甲,近百萬條微博在討論“接吻”這件事。

  每年的7月6日被定為國際接吻日,這個節日首先由英國人發起,20年前得到聯合國的批準。昨天網友們用簡短的微博來“傳播”吻的各種含義,“吻額頭=疼愛你;吻眼睛=想你吻他;吻鼻子=希望再見你;吻唇=只愛你一人……吻手=崇拜你;隨便吻=不想你離開”。

  微博上網友還發起了很多應景的投票,比如“今天是國際接吻日,你親吻了么?”有70%的網友選擇“有還沒呢,也木有人可以啊”,11%網友選“還沒,多謝提醒,馬上就去”,只有6%網友選擇“親啦~甜蜜蜜”。另外在“有膽子說出以下哪個人是你最想吻的人嗎?”的投票中,有分別針對男女網友的兩版備選項,分別是10位當紅男女明星,其中王力宏、吳彥祖、羅志祥分列最想被親吻的男明星前三位,而安吉麗娜·朱麗、楊冪、蒼井空則奪得最想被親吻的女明星前三甲。張 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