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陶喆同臺飆歌 信樂團新主唱神秘亮相

  拉闊音樂俱樂部一周年巨獻,興達之夜2011誰與爭鋒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將于明日正式在大連金州體育場鳴鑼開唱,據主辦方北京達意美施國際文化傳媒透露,這場演唱會將不同以往,誠邀亞洲三位頂級DJ攜手天王陣容王力宏、謝霆鋒、陶喆、任賢齊、信樂團等,以電音串聯的形式引爆歌迷激情,為大家打造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饗宴。

  

王力宏

  

DJ randy

  拉闊音樂俱樂部一周年巨獻的大型演唱會力爭為大連歌迷打造一場前所未有的音樂盛宴,有別于拼盤演唱會主持人報幕的模式,這場演唱會將以電音串聯的形式引爆歌迷激情。在每位歌星出場前,亞洲三位頂級電音王DJ Randy、MC Jimmy、MC Noise將用強勁的電音節奏席卷所有人的耳膜,帶來的感官刺激讓歌迷為之瘋狂。在享受歌星帶來的音樂盛宴同時,所有的歌迷也參與了一場如同音樂節的超級音樂party!

  與DJ Randy、MC Jimmy、MC Noise三位頂級電音王同時出場的還有亞洲華語流行樂壇最具代表性的創作、偶像、實力派音樂天王王力宏;亞洲地區最有影響力的標籤性偶像人物、被譽為“亞洲天王巨星”、“中國首席偶像”、“新生代領軍人物”、“80后首位金像影帝”之稱的謝霆鋒;憑借《心太軟》一歌迅速走紅,擁有“絕世好男人”之稱的亞洲天王任賢齊;引領華語樂壇R&B熱潮及旋風的“臺灣Babyface”陶喆;以及堪稱臺灣樂壇最具代表力與影響力的樂隊信樂團。如此強大的明星陣容,多首經典金曲加之頂級DJ全力打造的電音串聯,勢必將令整場演出成為毫不停歇的激情音樂之夜。演唱會一經開票,低價票瞬間告罄的同時,也令王力宏陶喆同臺飆歌、謝霆鋒家變后首度開唱、信樂團新主唱亮相等話題成為萬眾焦點。天王同臺PK上演精綵不斷,2011誰與爭鋒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明日不見不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