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惠州國際旅游節 臺灣紅星王力宏獻唱

  中新網惠州7月15日電(黃濟舟 康孝娟)15日晚,第六屆惠州國際(休閑文化)旅游節 、第二屆東坡節暨2011年惠州轉型升級招商引資簽約儀式在惠州奧林匹克體育場隆重開幕。臺灣紅星王力宏在開幕式晚會“大美惠州東坡情” 壓軸出場,為在場觀眾獻唱《改變自己》、《你不知道的事》等經典曲目,將整場晚會推向高潮。

  據了解,本屆旅游節以“大美惠州·幸福生活”為主題,充分融合東坡節、2011年“惠州綠道”全國腳踏車公開賽、2011年惠州轉型升級招商引 資簽約儀式和“大美惠州·幸福生活”主題展等主體內容。旨在有力推進旅游與文化、旅游與體育、旅游與生態、旅游與招商的有機結合,充分 展示惠州的人文和生態旅游資源與惠州宜居、宜業、宜游的都市形象。

  本次開幕式晚會以“大美惠州東坡情”為主題,將惠州旅游文化、東坡文化、綠道體育文化等元素充分融合,并通過開場歌舞《大美惠州東坡 情》、童聲詩朗誦《東坡詩·千古頌》、黃岡市節目黃梅戲選段《黃州美景花爛漫》、歌舞《今天真好》等向現場觀眾展現惠州發展活力、文明風采和人文特色。

  同時,開幕式晚會舞臺以現代時尚元素和濃厚文化底蘊來演繹“大美惠州東坡情”的主題,場景配以綵帶、帆船、西湖、圓月等造型元素,多手段營造舞臺效果,整體設計運用熱烈色綵、動感造型、炫麗燈光造成扇形場地,充分展示惠州宜居、宜業、宜游的都市特質和魅力。

  在今天開幕式現場還舉行了東坡節會旗交旗儀式,惠州市領導向第三屆東坡節主辦都市黃岡市領導移交了會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