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陶喆謝霆鋒任賢齊掀大連音樂狂潮

  王力宏、陶喆、謝霆鋒、任賢齊、信樂團、楊培安、梁佳杰等華語歌壇重量級歌星2011年7月29日晚8點在大連上演“拉闊一周年巨獻2011誰與爭鋒”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為歌迷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在2011誰與爭鋒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上,觀眾們會在熟悉的旋律中找到激情碰撞的超強刺激,所有人的經典曲目都將會引起全場大合唱,可以說,在歌星與觀眾的情感互動中,這場演唱會將是一場最值得回味的狂歡派對。

  自從演出資訊釋放后,來自省內外的許多歌迷對演唱會表現出了極大的熱情。開票4天以來,兩檔最低的門票:180元和280元的門票基本售罄,480元和680元的票也所剩不多,高價票的銷售態勢也不錯。正像組委會預料的那樣,180元的低價票已經成為不少冬粉們的首選搶購重點。很多小冬粉得知開始售票,早早就打聽售票處地點,等在門口。售票處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周末這幾天,有一位特意從撫順趕來的冬粉,一直等在售票處門口,希望自己能提前買到門票。“聽說王力宏要來大連開演唱會,所以我和同學坐著虎躍趕過來的,以前王力宏演唱會門票最少也要200多,現在180元就能買到,對于我們這些學生冬粉來說,實在是太難得太珍貴了。 ”這位撫順來的小冬粉說。

  作為美籍華人流行歌曲作曲家、男歌手及唱片制作人,王力宏通曉英語、中文、法語,略知少許粵語和日語。他不光唱功了得,會多種樂器,而且還擔當自己大部分作品的編曲配樂以及幕后制作。從《龍的傳人》中令人驚訝的融合DJ電子樂節奏的華人流行嘻哈搖滾風,到自己開創出的chinked-out的曲風。據記者打探,王力宏此次不僅會展露他迷人的嗓音,還有望變身“音樂超人”,現場演奏吉他、小提琴、架子鼓等樂器。而王力宏曾在多個都市、通過3D技術,運用光電效果制造的“分身術”將成為演唱會的最大懸念。

  在2011誰與爭鋒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上,觀眾們會在熟悉的旋律中找到激情碰撞的超強刺激,所有人的經典曲目都將會引起全場大合唱,可以說,在歌星與觀眾的情感互動中,這場演唱會將是一場最值得回味的狂歡派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