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敬業如同音樂上的陳景潤

   7月29日20時,“拉闊一周年巨獻2011誰與爭鋒”超級偶像電音演唱會將在大連金州新區體育場唱響。王力宏、謝霆鋒、陶喆、任賢齊、信樂團、楊培安等華語樂壇重量級歌手將組成超豪華陣容空降大連,為歌迷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作為本次演唱會的歌手之一,王力宏已經是二度來連。2009年,他就曾到人民文化俱樂部舉辦過歌友會,而這次王力宏再次來連,相信一定會讓更多鐘愛的冬粉們興奮不已。

  作為美籍華人流行歌曲作曲家、男歌手及唱片制作人,王力宏通曉英語、中文、法語,略知少許粵語和日語。他不光唱功了得,會多種樂器,而且還擔當自己大部分作品的編曲配樂以及幕后制作。從《龍的傳人》中令人驚訝的融合DJ電子樂節奏的華人流行嘻哈搖滾風,到自己開創出的chinked-out的曲風。他生活節儉,卻熱心公益慈善環保事業,正如他的歌曲所表達的,他堅持用音樂改變自己,改變世界,敬業如同音樂上的陳景潤。其唱片總銷量在全亞洲已超過2500萬張。據記者多方打探,多才多藝的王力宏不僅會在本次群星演唱會上展露他迷人的嗓音還有望變身“音樂超人”,現場演奏吉他、小提琴、架子鼓等樂器。而最讓人期待的是,王力宏曾在多個都市、通過3D 技術,運用光電效果制造的“分身術”將成為演唱會的最大懸念,因此,這次群星演唱會現場會是非常熱鬧并且好看的。

  本次演唱會的門票發售工作已經準備備妥,今天上午9點在遠洋洲際酒店現場開始售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