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出現簽售耍大牌 歌迷遭遇“三不準”

  王力宏在現場。

   “不準拿書和唱片以外的東西簽名,不準握手,不準擁抱。”在王力宏簽售現場,工作職員拿著發話器賣力地喊出了“三不準”。

  昨天晚上,臺灣藝人、“優質偶像”王力宏新專輯《十八般武藝》及新書《王力宏導演練習曲》在京舉辦簽售活動。

  由于是內地的唯逐一場簽售,不但簽售現場被歌迷擠得水泄不通,就連門外也有無法進內的幾百人在苦苦等待,而一波又一波的喧嘩聲,使得主持人的音量也不得不進步了幾個八度。

  王力宏一出現,現場幾百名歌迷立即發出一連串尖啼聲,不少到場的記者都下意識地用手捂住了耳朵,即使現場有重重護欄,手拉手堵住歌迷的安保職員依然被擠得重心不穩,身體傾斜。

  看到現場如此火爆,簽售開始之前,工作職員拿出發話器用力沖人群喊了起來:“人太多,請大家先預備好,簽名只簽在歌詞本和書的封面上。”

  于是,不少歌迷都配合地拿出專輯中的歌詞本,耐心等待。

  “由于時間緊迫,所以今天只簽專輯和書,除此以外的都不簽,為了節省時間,也不準握手,不準擁抱。”為了穩妥起見,工作職員持續賣力地夸大“禁令”。

  歌迷們固然都大呼失看,但也表現得很配合,一個接著一個,簽名進行得挺順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