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2011 波司登攜王力宏時尚閃耀

  2011年3月28日,第十九屆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如約而至在北京新國展中心隆重開幕。波司登男裝再次參展,并攜品牌代言人王力宏共同演繹2011秋冬季新品釋放。王力宏的到來,引發了冬粉們的熱潮。展館內,王力宏不僅稱贊波司登男裝2011秋冬季款式新穎,更對波司登男裝品牌凝聚的恒久創新精神以及對于原創設計、情感表達以及至臻完美的不懈追求稱贊不絕。此次CHIC2011展會更給關心波司登男裝的人士帶來了諸多驚喜和期待。

  

CHIC2011 波司登攜王力宏時尚閃耀

  2011波司登男裝秋冬季最新系列巧妙運用了幾何圖案、流行色綵、標籤創意,設計師將國際流行趨勢融入于時尚、精致的風格設計搭配中,以時尚商務、精致商務系列滿足目標消費者不同身份、不同場合的男士時尚穿著的需求。而各種系列風格之間相互映襯,完美銜接,給消費者帶來了一場令人耳目一新的完美視覺盛宴。時尚商務,簡潔大氣的輪廓造型一氣呵成,清晰剪裁展現出現代而充滿都市情懷的形象,精致獨特的細節得到完美體現,配合考究的面輔料采用,充分展示出男士的時尚氣質。精致商務,經典的款式,獨特到位的細節處處體現完美的設計感。精致的做工體現優良的品質感,更為渾圓、柔順的線條則以暖色調突出優雅、現代的氣息,言行舉止中,顯現商務男士的獨特品位,讓兩者遙相輝映。

    經由七年的發展,波司登男裝憑借其在品牌策略、優化渠道、提升服務、經營創新實施上的卓越表現在“第七屆中國影響力品牌中波司登男裝榮獲第七屆2010中國男裝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波司登男裝領軍人物甘利明總經理榮獲“第七屆2010中國品牌建設優秀企業家”。波司登“品位生活”男裝理念是甘利明總經理在從事服裝生產和經營的16余年裡獲得的靈感。波司登男裝在他的帶領下,圍繞波司登的核心價值觀以及未來五年的策略目標,他提出波司登男裝將圍繞品牌提升、人才策略、產品升級、服務提高來確保我們的達成既定目標。

  以公司強大的實力做后盾,波司登男裝已發展成為成熟的男裝品牌。而憑借高超的設計能力、完善的品牌運營規劃,波司登男裝成為一家集專業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知名服裝企業。此次展會詮釋波司登男裝品牌對現代中國男裝的最新理解、對現代男士生活方式的最新探索。同時,這樣一年一次別具一格的服裝盛會,也推動了中國男裝的發展,為中國男裝翻開一頁嶄新的篇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