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王力宏否認與舒淇牽手 成績和性向是隱私

  舒淇表示:“好多個傳聞都不是第一次,彭于晏、張震和余文樂都是,我跟王力宏很多年的朋友。”正在拍攝電影《love》的舒淇,表示和阮經天、趙薇、趙又廷等主演們的合作得非常愉快,很享受其中。”問與阮經天合作拍戲怕否傳緋聞,舒淇大方表示:“不介意,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近日有媒體曝出舒淇和王力宏復合的訊息,王力宏常被和周杰倫在唱片排行榜上作比較,關于王力宏學校成績和性向問題,王力宏表示:“隱私只保留給我,為了保護我自己和我愛的那些人。如果傳說我有6根腳趾頭,是不是要我當場脫下襪子秀給大家看?”舒淇昨日出席一個慈善義賣活動時,自嘆在中國七夕情人節無情人,同時否認與王力宏約會,自言到美國是為時裝品牌拍廣告,可能自己將坐飛機和逛街的照片放上微博,才惹來外界猜測。舒淇表示:“好多個傳聞都不是第一次,彭于晏、張震和余文樂都是,我跟王力宏很多年的朋友。我跟所有緋聞男友都是好朋友。想過結婚生子,但因為自己太愛工作,所以至今仍未有男友。”正在拍攝電影《love》的舒淇,表示和阮經天、趙薇、趙又廷等主演們的合作得非常愉快,很享受其中。舒淇大嘆說:“我都沒有情人,我的情人是阮經天,他在臺灣。”問與阮經天合作拍戲怕否傳緋聞,舒淇大方表示:“不介意,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