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王力宏壓軸

  晚報訊 8月12日晚,島都市民期待的第21屆青島國際啤酒節開幕式暨大型文藝晚會將在天泰體育場盛大開幕,昨天記者在天泰體育場看到,晚會工作人員們正在吊裝LED大螢幕,據悉,舞臺明天就可安裝完畢。記者還從晚會組委會拿到了最后敲定的節目單,全明星陣容令人期待,其中,歌迷們關心的陳慧琳、王力宏兩位大明星已敲定壓軸整個晚會。

  記者拿到了晚會完整的節目單,在開場歌舞《舉杯吧,朋友》之后,第一個登臺的明星是阿朵,她將演唱《旋轉時光》、《漫漫、慢慢》、《啦啦隊歌》三首歌曲。汪峰將演唱由他自己創作的 《怒放的生命》、《春天裡》、《飛得更高》,龔琳娜將演唱《山中問答》、《希望》、《忐忑》,韓庚將演唱《MYLOGO》、《心疼筆記本》、《給陌生人的情書》,阿根廷歌手娜蒂將演唱 《阿根廷不要為我哭泣》、《愛情的沙漠》,莫斯科女孩組合將演唱《紅莓花兒開》、《山楂樹》。歌迷最期待的陳慧琳、王力宏兩位大明星將壓軸整臺晚會,他們將獻唱《微光》、《記事本》、《不得了》以及 《美》、《你不知道的事》、《龍的傳人》、《唯一》等多首熱歌。

  作者:王衍芬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