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王力宏舊情復燃 盤點邱淑貞翁虹等三級片女星現...

  有媒體爆料稱曾經的甜蜜情侶舒淇王力宏選擇了復合。【生存現狀】:2000年10月1日,溫碧霞嫁給國民黨元老何應欽的孫子、香港富商何祖光,逐漸淡出娛樂圈,安享豪門生活。【生存現狀】:2006年,麥家琪嫁給香港大律師王國豪,并于次年誕下一子,隨后逐漸淡出娛樂圈,安心相夫教子。

  

  舒淇王力宏舊情復燃

  有媒體爆料稱曾經的甜蜜情侶舒淇王力宏選擇了復合。有報道稱兩人不僅在紐約牽手逛街,近日更是被記者拍到舒淇進入王力宏所住的大廈,隔天才離開。舒淇隨后表示到王力宏所住的大廈只是因為有朋友也在那住,王力宏方亦表示當晚很忙隔天才回去。但是雙方并沒有對紐約牽手逛街的報道完全否認。

  其實對于35歲舒淇而言,正如其之前接受采訪時候說的那樣,“其實沒有人愿意孤單”,“但是我的職業需求就注定要漂泊”。從拍三級片的艷星起家,舒淇能取得今日的成就很不容易。當年拍三級片的女星有很多,但是至今還活躍在娛樂圈的其實并不多,而能稱之為一線的那更是少之又少。現在讓我們那些拍過三級片女星的生存現狀吧。(菜菜虎/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