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亞洲巨星演唱會“全能王”王力宏要留驚喜給鹽城

  青春的豪情激蕩心間,燦爛的笑容綻放鵬城。8月12日晚,來自152個國家和地區的8000名青春洋溢、時尚寫意的大學生運動員在深圳共同舉行了第二十六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開幕式,人們關心的目光由此聚焦深圳灣畔的“春繭”會場。作為本屆大學生運動會音樂大使、著名華人歌手王力宏也參加了活動,一起奏響了大運會開幕的華麗樂章。據悉,開幕結束后,王力宏已離開深圳,精心準備將于8月20日前的溫州演唱會及當天的鹽城800萬人期待已久的亞洲巨星演唱會。

  “全能王”成為音樂大使

  作為著名華人歌手、亞洲歌壇領軍人物的王力宏是歌壇出名的“全能王”,一直以來都關心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對其宣傳也可謂不遺余力。為傳遞大運會精神,號召更多的年輕人關心大運、參與大運,大運會執行局授予了王力宏、汪峰為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音樂大使。對于大運會“音樂大使”這一新身份,王力宏非常開心:“這是一個莫大的榮譽,是對我的嘉獎與鐵定。我希望用我的熱情、用我的音樂,去鼓勵年輕人,激勵他們奮發向上,勇敢拼搏。”同時,王力宏還積極參與到大運歌曲的創作中,“我希望能夠把音樂與體育完美地結合在一起,期待與全世界的大學生進行交流,大家共度一段美妙時光。”

  王力宏、郎朗首次同臺演出迎大運

  一個是大運會形象大使,一個是大運會音樂大使。大學生運動會開幕前夕,王力宏、郎朗這兩位各在古典音樂與流行音樂叱咤風云的巨星,在深圳音樂廳聯手奉上了“迎大運專場音樂會”,他們的聯合演出為第26屆深圳大學生運動會奏響了一個精綵絕倫的開篇。

  眾所周知,郎朗是被譽為“將改變世界的20名青年之一”、“當今這個時代最天才、最善良的偶像明星”,更被《紐約時報》稱為“最炙手可熱的古典藝術家”;而王力宏則是流行作曲家、著名華人歌手、制作人及導演,是華語樂壇最具代表性的實力派音樂天王,事業全面發展。他生活節儉,熱心公益慈善環保事業,正如他的歌曲所表達的,堅持用音樂改變自己、改變世界。當晚,兩人首次同臺演出的音樂會分為上下半場,上半場為郎朗的獨奏音樂會,全部為李斯特的作品,如《安慰曲第三首》等。下半場,郎朗與王力宏同臺獻藝,郎朗伴奏、王力宏演唱了《落葉歸根》、《龍的傳人》等歌曲。兩人超凡的演繹,讓古典鋼琴演奏與流行音樂演唱進行了完美的融合,令現場的大運嘉賓激動不已。

  “超人”不喊累 王力宏要留驚喜給鹽城

  再過5天,王力宏就將來到鹽城參加由鹽阜大眾報報業集團主辦,江蘇鹽阜大眾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的“8·20亞洲巨星演唱會”。前天,本報記者就大運會及相關事宜聯系了王力宏的經紀公司。昨天,王力宏通過經紀公司轉達:此次開幕式結束后,他已全身心地投入到8月19日的溫州演唱會及8月20日的鹽城亞洲巨星演唱會。同時,王力宏還表示,希望能夠在鹽城的演唱會過程中,增加一個與觀眾面對面互動的環節。至于怎樣互動,如何互動,王力宏的經紀公司笑稱,所有的現場活動暫時都處于保密當中,最關鍵的一點是要視鹽城觀眾的現場熱情。不過,盡管在空中飛來飛去的王力宏卻一直還沒有喊累,這幾天正在為來鹽城的亞洲巨星演唱會精心準備著呢,他想留一點驚喜給鹽城。可見,“全能王”的音樂超人對鹽城的青睞不一般。

  我們相信,王力宏對鹽城如此“照顧”,鹽城的觀眾自然也不會無動于衷。為此,本報記者特地提醒:已買到本次演唱會門票的熱情歌迷,可保持熱情到8月20日的亞洲巨星演唱會現場與王力宏互動;還在猶豫著的歌迷,可趕快善用時間到鹽城樂天瑪特超市、蘇寧電器、鹽阜大眾報老院(市區解放北路7號)等由本次演唱會組委會設定的近60家的指定售票點現場購票。除了亞洲天王王力宏將與您互動外,海豚公主張靚穎、亞洲舞王羅志祥、華語天后周蕙、可愛教主楊丞琳、美麗女神陳明真、酷帥女孩張蕓京、快樂女聲潘辰等也期待您的參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