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冰你就來”王力宏廣告女主角選拔成都復賽

  福建雅客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益牙冰立方口香糖產品今年的大型活動“夠冰你就來”王力宏廣告女主角選拔活動,自2011年6月1日開始,經由維持2個月的網路海選,6大賽區通過網路投票角逐,各有12名冰女郎幸運的進入到復賽階段。

  8月6日,在成都的萬達廣場,“夠冰你就來”王力宏廣告女主角活動第一站正式開始,此次選秀活動通過冰爽T臺、冰爽派對、智慧冰團、冰力十足四個環節評選冠亞季軍,其中冠亞軍可直接晉級參加9月17日在上海的總決賽,與偶像王力宏親密接觸。

  12位美麗的冰女郎,通過T臺走秀,展現自己的曼妙身姿,通過第一環節,12位美麗的冰女郎將有8位能夠晉級到第二個環節中;第二環節冰爽派對,8位晉級的冰女郎展現著自己不同的才藝,肚皮舞、爵士舞、英文歌曲、紅歌、民歌、詩歌朗誦等,我們的冰女郎們真的是多才多藝,現場觀眾們也是大飽眼福,此環節有6位冰女郎將晉級到第三環節中。

  想要成為最后能夠進入決賽的冰女郎,不僅要有曼妙的身姿、出眾的才藝,還要有聰明的智慧,第三環節就是考慮哪個冰女郎是最冰雪聰明的,10個雅客企業的產品的廣告語連線,時間最短正確數量最多的3位冰女郎,將進入復賽的最后一個環節。

  第四環節,情景劇表演,考慮冰女郎們的即興發揮及表演的才能,3位冰女郎表現的都非常的好,此環節也帶動了整個活動的一個高潮。

  通過四個環節的激烈角逐,第一站成都復賽的冠亞季軍已經選出,其中前冠軍及亞軍將再9月17日前往上海參加“夠冰你就來”王力宏廣告女主角的決賽。

  8月13日 “夠冰你就來”王力宏廣告女主角選拔第二站武漢,武漢賽區的12位美麗的冰女郎在那等著你們,敬請期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