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王力宏復合疑似舊情復燃 二人澄清牽手傳聞(組...

  近日,舒淇王力宏復合成為媒體關心的焦點,有爆料稱舒淇王力宏牽手紐約街頭疑似舊情復燃,因為早在2005年舒淇王力宏便傳出戀情,但最終沒有走在一起,而這次傳出舒淇王力宏復合試用同款手機被猜測再續前緣。對此,舒淇表示自己只是去看朋友甚至以“超瞎”來形容緋聞,而極品帥哥王力宏也表示自己當時并不在場澄清牽手傳聞。

  12345下一頁 12345下一頁

  摘要:

  有爆料稱舒淇王力宏牽手紐約街頭疑似舊情復燃,因為早在2005年舒淇王力宏便傳出戀情,但最終沒有走在一起,而這次傳出舒淇王力宏復合試用同款手機被猜測再續前緣。

  

舒淇王力宏復合疑似舊情復燃 二人澄清牽手傳聞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藝人王力宏和舒淇被周刊爆舊情復燃,指兩人在紐約牽手逛街,更稱舒淇在王力宏返臺時夜奔王家。個性爽快的舒淇昨天以“超瞎”形容這則緋聞,指周刊拼拼湊湊靠想象做新聞。

  舒淇近日在臺拍鈕承澤的《LOVE》,對臺灣大小事都關心,被爆和王力宏舊情復燃,舒淇用“梅花”威脅臺灣來比喻,笑說臺風沒進來都能被掃到。

  報道稱,舒淇出道多年,除了和黎明的一段情令人印象深刻,也曾和張震、王力宏有似真似假緋聞,之前還傳彭于晏對她表示欣賞,但舒淇以自己年紀大了,直接否認姐弟戀。對于和王力宏再爆緋聞,舒淇以“不過就是一則娛樂新聞嘛”輕松帶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