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被曝與王力宏紐約牽手 舒淇王力宏復合 疑似舊...

  舒淇被曝與王力宏在紐約街頭牽手逛街

  近日,舒淇王力宏被傳出再度復合牽手的訊息。早在2005年舒淇王力宏便傳出戀情,但是最終沒有走在一起,戀情不了了之。如今六年過去,有傳聞稱有人拍到舒淇與王力宏在紐約街頭牽手逛街,疑似舊情復燃。眾所周知王力宏的父母都在 都在紐約,王力宏上個月前往美國探親,而恰巧舒淇又在微博上曬出地圖,網友們不禁猜測牽手傳聞似有成真的可能。

  舒淇 2005年因和王力宏拍攝MV相戀,卻在3年后,王力宏因不明原因放鴿子,讓小兩口說好的旅行泡湯,成為壓垮戀情的最后一根稻草。只是現在《壹周刊》卻拍到舒淇在7月底夜奔王力宏住所,由于他才剛從大連工作回臺,舒淇后腳就搭乘弟弟開的黑色休旅車進入王家,直至隔天中午才離開。

  其實上月1日,王力宏飛往紐約探視雙親,舒淇在8日則是在微博上貼出一張香港——紐約的地圖,更寫下“15小時的飛行,遠嗎?不、不遠!不過是一個腳印的距離。”宣示戀情意味頗濃。

  而這之中,又有網友爆料在紐約街頭看見舒淇與王力宏,兩人更是親昵的牽手逛街,好像情侶。兩人是否舊情復燃,舒淇經紀人則笑言回響“這樣啊?我不知道耶!”不否認也不承認的語氣,讓舒淇與王力宏的戀情更成為話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