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王力宏上海演唱會(圖)

  王力宏(Leehom Wang),籍貫浙江義烏,為美籍華人流行歌曲作曲家、男歌手及唱片制作人。他通曉英語、中文、法語,略知少許粵語和日語。其中英語為母語。他不光唱功了得,會多種樂器,而且還自己擔當自己大部分作品的編曲配樂以及幕后制作。從《龍的傳人》中令人驚訝的融合DJ電子樂節奏的華人流行嘻哈搖滾風,到自己開創出的chinked-out的曲風。他生活節儉,卻熱心公益慈善環保事業,正如他的歌曲所表達的,他堅持用音樂改變自己,改變世界,敬業如同音樂上的陳景潤。其唱片總銷量在全亞洲已超過2500萬張。

  唱功強悍、音色多變、唱腔換位登峰造極、中音很有特色、音樂有力、節奏鮮明,給人一種振奮人心的力量。

  音樂風格:R&B、Hip-Hop、自創Chincked-out、搖滾、JAZZ、抒情、民謠、國語流行、中國風、藍調

  暱稱:力宏、王導、王囧囧、二哥自稱:音樂吉普賽、MUSIC-MAN音樂超人

  別稱:蓋世英雄,東方貓王

  外文名:Leehom Wang(臺灣正式拼法,Leehom Wang)

  生肖:龍

  星座:金牛座

  血型:O型

  身高:180cm 體重:66kg 生日:1976年陽歷:5月17日農歷:4月19日丙辰年

  出生地:紐約羅切斯特NewYork Rochester

  所屬公司:新力音樂娛樂(唱片兼經紀公司)

  至今擁有200多項獎,外貌獎、人氣獎、電影獎、創作獎、音樂獎兼有。

  影響力:超高唱片銷量便可以證明力宏的影響力毋庸置疑的強。況且身為金曲獎常客,3次接受CNN電視臺訪問,還有多位選秀歌手選擇在比賽上唱力宏的歌,都證明了這位美籍華人的巨大影響力。

  對華語樂壇的貢獻:首創Chinked-out曲風,將中國風推向世界,又用自己寫的歌揭露了娛樂圈的眾多丑聞,都可以表現他的巨大貢獻。

  2011王力宏上海演唱會,邀您一起進入力宏的音樂世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