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王力宏聯手奏響大運

  一個是大運會形象大使,一個是大運會音樂大使,昨晚,郎朗、王力宏這兩位各在古典音樂與流行音樂叱咤風云的巨星,在深圳音樂廳聯手奉上了“金葵花之夜――招商銀行迎大運專場音樂會”,他們的聯合演出為即將到來的第26屆深圳大學生運動會奏響了一個精綵絕倫的開篇。下半場,郎朗與王力宏同臺獻藝,郎朗伴奏、王力宏演唱了《落葉歸根》、《龍的傳人》等歌曲,兩人超凡的演繹,古典與流行的融合,令現場的觀眾激動不已。

  

  郎朗與王力宏同臺獻藝。

  深圳新聞網訊一個是大運會形象大使,一個是大運會音樂大使,昨晚,郎朗、王力宏這兩位各在古典音樂與流行音樂叱咤風云的巨星,在深圳音樂廳聯手奉上了“金葵花之夜――招商銀行迎大運專場音樂會”,他們的聯合演出為即將到來的第26屆深圳大學生運動會奏響了一個精綵絕倫的開篇。

  昨晚音樂會分為上下半場,上半場為郎朗的獨奏音樂會,全部為李斯特的作品,如《安慰曲第三首》等。下半場,郎朗與王力宏同臺獻藝,郎朗伴奏、王力宏演唱了《落葉歸根》、《龍的傳人》等歌曲,兩人超凡的演繹,古典與流行的融合,令現場的觀眾激動不已。

  深圳商報記者 于 雪 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