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張韶涵體驗中國網古早新年文化合拍賀歲廣告(...

  王力宏和張韶涵合拍賀歲廣告。

   王力宏、張韶涵早前合作拍攝最新的賀歲廣告,飾演一對相邀往江南水鄉體驗“中國網古早新年文化”的好友,片中場景布滿了“中國網古早賀歲元素”。兩人以有著中國網古早正紅色元素的休閑裝示人,顯得年味十足。

  影片故事圍繞著在水鄉中一包樂事洋芋片的“溫情網傳遞”展開。拍攝地選在了一個古色古香的江南小鎮,無論是張燈結綵的小橋、流水、烏篷船,還是隨處可見的燈籠、鷂子、春聯、舞獅,都讓全片布滿了濃郁的網古早新年氛圍。

  在這樣濃郁的新年氛圍中,王力宏、張韶涵也盡不儲存地分享起了自家的過年習俗。王力宏表示,過年時他會與很多親戚朋友聚到一起,有客人來就吃吃、聊聊、唱唱歌,非常舒服。而張韶涵則回憶道,根據臺灣的習俗,新年通常都會與親朋好友圍坐在一起包湯圓,團團圓圓、其樂融融。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新年,自稱宅男人宅女人的兩人玩起“新春樂接龍”的game,由“新年快樂”開頭,看誰接到最后就是贏家。固然兩人碰到一些生僻的成語有些磕磕絆絆,但機靈的張韶涵也貼心地為自己和力宏找到充分理由:“實在我們都是外國讀書長大的小孩,也希看大家見諒!” (作者:賀雅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