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王力宏首次聯袂演出

  —古典音樂與流行歌曲跨界相約古典鋼琴和流行音樂跨界巨獻

  8月9日,招商銀行“金葵花之夜—招商銀行迎大運專場音樂會”將于深圳音樂廳盛大上演。屆時招商銀行品牌代言人、2011世界大運會形象大使、國際鋼琴巨星郎朗將攜手著名華人歌手、大運會音樂大使王力宏,演繹古典音樂與流行歌曲的完美結合,奏響大運開幕前的華章。

  招商銀行品牌代言人郎朗被譽為“將改變世界的20名青年之一”、 “當今這個時代最天才、最善良的偶像明星”,曾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榮譽博士,成為第一個獲得該學位的中國人,更被《紐約時報》稱為“最炙手可熱的古典藝術家”。

  流行作曲家、著名華人歌手、制作人及導演,作為華語樂壇最具代表性的實力派音樂天王,王力宏可謂全面發展。他生活節儉,熱心公益慈善環保事業,正如他的歌曲所表達的,堅持用音樂改變自己、改變世界。

  郎朗與王力宏首次同臺演出,古典鋼琴演奏與流行音樂演唱的聯袂巨獻,跨領域的創新突破,2011招商銀行盛大舉辦的“金葵花之夜—招商銀行迎大運音樂會”為您獻上一場視聽的奢華享受。

  作為此次音樂盛宴的舉辦方,招商銀行不僅是深圳2011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的首家全球合作伙伴的,同時也是此次大運會的唯一指定銀行。從深圳成長起來的招商銀行愿意盡其所能為此次大運會的成功舉辦提供助力。

  精綵互動,音樂盛宴不容錯過。據悉,招商銀行現開通了微博、深圳熱線等多種參與方式。轉發、評論招商銀行官方新浪、騰訊微博搶票貼或在深圳熱線跟帖搶樓,即有機會獲得“金葵花—招商銀行迎大運專場音樂會”門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