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舒淇舊情復燃?(圖)

  王力宏和舒淇曾傳3年地下情,轟動一時。8月3日臺灣周刊曝料兩人舊情復燃,指舒淇日前夜奔王力宏住所,上月初還一同從紐約回香港,“宏淇戀”有望重燃?不過,男女主角則雙雙否認,舒淇解釋去紐約是工作,而且真有個朋友和王力宏住同一個大廈,苦笑稱報道:“寫得超精綵的啦!給他拍拍手。”

  舒淇和王力宏因合作《第一個清晨》MV結緣,2006年被目擊在東京新宿挑戒指,離去時還手牽手,曝出兩人在談戀愛,不過才子佳人從未正面承認。近日,臺灣周刊指兩人近來在微博隔空示愛,王力宏上月初回紐約,沒多久舒淇也貼出香港飛紐約的圖,還被爆出兩人在紐約牽手逛街。7月30日周刊更直擊王力宏傍晚從大連返臺北家中不久,舒淇也搭著弟弟開的車進入王力宏所住的大廈,隔天舒淇才離開和好姐妹林熙蕾吃飯。

  對周刊的爆料, 舒淇很生氣:“去紐約前后3天是拍廣告,最好有時間做別的,捕風捉影!”也感嘆近來拍電影《LOVE》天天大夜班,“黑眼圈都快到下巴了,難得可以安靜和蕾 (指林熙蕾)以及其他朋友吃飯聚餐也會中槍”,并表示會到王力宏所居住的大廈是因真的有個朋友在那住很久了。

  而王力宏經紀人許玉琴昨也表示:“力宏那天回家后沒多久,又立刻趕去錄音室,整個晚上沒回家,隔天才回去。”以“不在場”說法撇清。王力宏也透過經紀人表示與舒淇只是“朋友”,那么兩人是否在紐約牽手約會?王力宏答案迂回:“家人在紐約,當然就回紐約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