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王力宏牽手赴愛巢被拍 否認戀情

  8月8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舒淇昨日出席一手表慈善活動,即場跟小朋友合作設計手表表面,為香港兒童心臟基金會籌款。昨日適逢是七夕中國情人節,舒淇打趣地笑說:“我男友在臺灣工作,我最近跟阮經天一起合作拍戲!”

  

  提到被報道跟王力宏愛火重燃同游美國,舒淇笑著回應表示傳媒都是喜歡將相片連在一起來講古,也拿大家沒法子,只是大家想多了。舒淇坦言跟王力宏屬好友已多年,不過曾與她傳緋聞的男友,其實全都是其好朋友。問到會不會有發展空間?舒淇笑說:“都不是第一次傳啦,經常是這樣寫了。”記者著她帶位真命天子見大家便可以澄清一切?她苦笑說:“開啟自己的工作表,根本連睡覺的時間也沒有,我想我要生一些時間出來才可以!”

  

  有否想公司安排較少工作量?舒淇指每家公司也想藝人賺多一點錢,她公司更不想她有男朋友,何況感情亦要靠緣份。不過舒淇沒否認曾試過相親,但跟對方吃過飯后就繼續忙碌,根本沒發展的時間,她帶笑說:“其實要人陪我過世,都有好多朋友陪到我!”舒淇直指本身太愛工作,沒男友不足為奇,但問題可能也出于她的身上,不過身為演員,拍戲一樣有不少拍拖的機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