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王力宏貝克漢姆 男星“裸照”引轟動

  女星經常“不小心”流出私密照,引起網上巨大爭議,而男明星也會“不經意”地流出半裸照,同樣能在網上引起轟動,郭敬明、韓寒、王力宏、Kid、羅志祥(小豬)、權相宇、貝克漢姆、杰米福克斯、丹尼爾雷德克裡夫(哈利波特扮演者)、林俊杰(JJ)都曾在網上流出“裸照”,引起轟動。

  

  郭敬明

  郭敬明在微博中自曝裸照,稱為作家好友笛安慶生,特意獻上一枚“毫無遮掩”的禮物,此舉引發網友瘋狂轉發兩萬多次,評論達8000多條,比平時上漲了好幾倍,絕大部分網友認為他這樣做太雷人。從他貼上的照片來看,郭敬明上半身全裸,大露胸肌,只是未觸及關鍵部位,他說:“為了再次表達我的誠意,特送上‘毫無遮掩’的禮物一枚,請笑納。”他還調侃自己的身材:“至少女孩子們,沒法超越我了,但這個禮物,請不要讓你爸媽看見。”有網友認為照片鐵定經由修飾,“差點讓我吐出來了”。對于郭敬明此舉的意圖,有“好事”網友猜測:“是不是為即將出版的雜志炒作,取得網友關心。”另有觀眾問:“慶生是次要,露點是主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