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上海個唱在即 稱會將坦克搬到舞臺

  剛推出新專輯《火力全開》不久的王力宏(微博),昨日現身上海,出席其世界巡回演唱會上海站的新聞釋放會。將于11月5日在上海體育場舉行的上海站演出,將是王力宏最新音樂主題“火力全開”世界巡回演唱會的全球首站。

  此次演唱會王力宏親自擔任制作人,他表示在演唱會的策劃、編曲等方面都加入了自己的概念和想法,另外在舞臺設計、舞蹈編排上也都親力親為。為了完整呈現音樂概念,他將在演唱會中融入大量的中國武術,同時加入經典的太鼓、混合嘻哈音樂,以文化及音樂為“武器”,在舞臺上“開戰”。他說:“看過我新歌MV的人都知道,我們使用了很多火的元素。為了打造更好的戰爭氣氛,還會把坦克車搬到舞臺上來。”他近來迷上武術,每天除了綵排外還要健身、練武打,動作都是由成龍的成家班親自編授,難怪他直嘆時間不夠用。他透露演唱會上要將之前一連串魔鬼訓練的成果展現給大家看。

  王力宏出道至今已有16年,唱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此次已確定演唱的曲目中包括了兩首新歌《火力全開》和《依然愛你》。他表示這次的巡回演唱會將比以往更氣勢磅礡,巡回地點也比過去更多,將一次跑遍世界50多個地方,目的是要將華人音樂帶到全世界。

  日前有訊息稱王力宏將接演歷史題材電影,而在釜山電影節上制作方透露將由他與范冰冰合作演出《楊貴妃》,他扮演詩仙李白。被問及此事,王力宏表示現在已經開始為角色苦練劍術和酒量,但一些細則還沒有敲定。

  實習生 馮偉 本報記者 夏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