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11月15上海開唱 首任制作人將搬坦克上臺

  搜狐娛樂訊(Lily/文 陳海波/圖)10月10日下午,王力宏出現在上海,出席其“火力全開”世界巡回演唱會上海站新聞釋放會,為即將于11月15日在上海八萬人舉行的個唱造勢。

  與以往不同,這次王力宏親身為演唱會擔任制作人,在演唱會的策劃、編曲等各方面都加入了自己全新的概念和想法,另外在舞臺設計、舞蹈編排上他都親力親為:““我想告訴大家,我們華人音樂的時代來臨了!” 王力宏還透露,本次演唱會將融入大量的中國武術、集合了中華文化的精髓,加入經典的太鼓、混合嘻哈音樂,以文化及音樂為“武器”,在舞臺上“開戰”!

  此外,這次演唱會舞臺是另一看點,整個舞臺將被打造成一個不折不扣的戰場,說不定還會搬坦克車上舞臺,打造這種戰役的氣氛,王力宏表示甚至當場還會玩火,用戰役的形式表現音樂,讓觀眾有不一樣的音樂體驗。

  談到為什么會選擇上海作為“火力全開”第一站的原因時,他說:“因為上海有我最熱情的歌迷,這是座活力動感的都市,我和我的音樂都喜歡這裡。我希望我的歌迷可以和我一起快樂的享受這場演唱會,享受我的音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