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被指為緋聞女友舒淇所寫 王力宏微笑澄清

  王力宏 10月10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剛發行新歌加精選的王力宏,銷售狀況“火力全開”,發行1周號稱全亞洲賣破20萬張,昨不畏下雨連趕臺北、高雄舉辦簽唱會,現場演唱新歌“依然愛你”,他一身白馬王子造型打扮,打死不認歌曲是為緋聞女友舒淇所寫,笑稱“這首歌是寫給‘3F’,fans、family、friends。”

  王力宏11月起,將接連在上海8萬人體育場、臺北小巨蛋舉辦“火力全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經紀公司為了讓王力宏專心籌備演唱會,10、11月共取消20場商演,損失超過8千萬元。

  凡事親力親為的王力宏,第一次當老板開演唱會,壓力特別大,不僅參與大小籌備會議,還要綵排團練加健身、練舞,每天狂練逾10小時,他近來迷上武術,特別挪出時間練功夫,透露演唱會上也有相關橋段,一連串魔鬼訓練未曾喊苦,只嘆:“時間不夠用!”小巨蛋票房目前賣出八成五。

  精選輯銷售傳捷報,唱片公司送給愛喝茶的王力宏一組印有龍圖騰茶具搭配冠軍茶,盼他常喝保持好嗓音外,專輯、演唱會都可一飛沖天。音樂風格常融合中國元素,王力宏明年將與范冰冰主演電影“楊貴妃”,挑戰詩仙李白一角,王力宏說演唱會告一段落后,會多讀些詩文,以揣摩才子心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