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上海宣傳巡回演唱會 表示最恨音樂受中傷

  王力宏(微博)昨日來滬為11月5日上海體育場的“火力全開”個唱造勢,近來因新歌《火力全開》被指抄襲而與一些媒體交惡,脾氣向來很好的王力宏直言是為正義而戰,但他表示不會令緋聞而動怒,“那些反正今天講明天就忘記啦!”

  再當導演堅持“自虐”

  此次王力宏“火力全開”巡演,全球首站放在上海,第一次做制作人的他,透露為了呈現概念主題,將在演唱會中融入大量中國武術。

  另一方面,身為新晉賣座導演的他并不隱瞞處女作《戀愛通告》賺了一些錢,將再接再厲繼續電影創作,“與其說我博愛,不如說是自虐。”他說自己的導演處女秀特別痛苦,一個月33天每天睡覺不超過4小時,下大雪還要穿春天的衣服,做導演又要演戲,場地演員契約時間應酬都要管。即便如此,自虐的他還是堅持,未來幾個方面都要兼顧。

  不在意與舒淇(微博)傳緋聞

  作為歌手身經百戰的王力宏,日前《火力全開》被指抄襲Kesha的歌曲《Blow》,一向好脾氣的他在微博炮轟對方“垃圾新聞”,王力宏表示這樣的報道觸及了他的多重底線,“我是為正義憤怒,作為專業音樂人,對于我在乎的東西要站出來,現在還好有微博,可以第一時間讓在乎音樂的人們知道我的立場。我認為創作人要被尊重,大家要給創作人空間去突破創新,流行音樂環境要不斷凈化。”

  與這些觸犯他底線的報道不同,王力宏說對于八卦新聞則根本懶得理:“那些太無聊,今天講明天就忘記,我不是那么在乎。”從滿臉嚴肅變得笑意盈盈的王力宏,在聽到舒淇的名字時也表現淡定,“這都是別人在說。”話雖如此,他也不介意交代自己的感情狀態,“我是職業伴郎,我的終身大事是11月5日的演唱會。目前是這樣,如果有變化,我再跟大家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