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自曝年幼時在美被欺 謊稱李小龍兒子擋災

  王力宏在新歌MV秀拳腳功夫。

  

  李小龍

  臺北時間10月1日訊息,據香港媒體報道,王力宏的新專輯《火力全開》昨天(9月30日)正式發行,在MV中大展武術的他,笑說小時候在美國被同學欺負,只好謊稱父親是“李小龍”來防身。而最近他開口邀請當演唱會嘉賓的緋聞女友張惠妹(阿妹),雖然她很開心明年3月底的6場臺北小巨蛋門票被賣光,但有冬粉抗議黃牛搶票后在網路上抬高票價,2200元臺幣(約460元人民幣)的票竟賣3500元臺幣(約733元人民幣)。

  黃牛黨抬高張惠妹門票

  網友不滿地表示:“門票被秒殺?我看是被黃牛秒殺吧。”還提供網址證明黃牛黨在網路上抬高價賣票,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昨天(9月30日)無奈地說:“基本上我們都會呼吁冬粉不要買黃牛票,但老實說,黃牛也用正常渠道購票,很難杜絕。”

  至于王力宏日前透過媒體邀張惠妹當11月底演唱會嘉賓,陳鎮川表示:“阿妹時間無法配合,因為他演唱會的時間,跟她河北演唱會綵排、正式演出的時間撞期。”

王力宏自曝年幼時在美被欺 謊稱李小龍兒子擋災
張貼留言